產品介紹

MITUTOYO表面粗度計178系列/真圓度機/輪廓測定機
表面粗度測定機Mitutoyo

SV-3100

表面粗度測定機Mitutoyo

產品說明
三豐SURFTEST SV-3100系列提供高精度,高水平的分析,並在三維分析和細輪廓測量多功能性,以及常規型表面粗糙度測量。
外圍設備,例如自動校平表可用以增強操作性及使自動測量。
V5 FORMTRACEPAK,專用數據分析軟件的安裝。這個軟件可以讓數據管理以一致的格式,從工作現場到實驗室。
陶瓷,它以其卓越的抗磨損性能,作為X軸驅動單元導向。導的無潤滑是必需的。
高精度玻璃鱗片均內置於X軸(分辨率:1.97μin(0.05微米)和Z2軸(列,分辨率:39.4μin(1微米),以確保高精度定位的SV-3100系列明顯高。可靠性特別是在水平表面粗糙度參數(S,SM),即所需要的X軸移動量的高精確度。
配備高精度檢測手寫筆。
配備有各種功能,例如:在“直線度補償”的功能,從而提高了X軸的線性精度; “循環補償”功能,用於觸針的垂直運動; 與“手寫筆尖端直徑補償”功能。
手寫筆和滑橇可以很容易地被替換。可選測針和滑板可用於各種各樣的粗糙度的測量應用中,如測量的小孔,深孔等
一個易於操作的控制盒提供。主單元的控制盒可獨立定位,測量開始/停止,後退等操作都可以遠程執行。驅動單元向上/向下位置和X軸移動可手動控制。
Loading...